之前在爆料公社,看到有「宗教界時間管理大師」出現,還同時劈腿五名粉絲。只能說現在這個世道確實滿混亂的,也就點進去看了一下。

 


另外竟然還有一個粉絲專頁叫做「熊仁謙渣男揭發」
 


 

 

看來我真的老了,因為我個人的感情觀是屬於「一生一代一雙人」那種,對於現在這種只要沒結婚就能保有所有異性交往自由的行徑,老實說,我是無法理解的。

但行文中,這位爆料的女士一直反覆強調著會被說成精神病,在語氣上總讓我想起黃女士,當然,希望這只是我的誤解。可是說也奇怪,在這個應該專門揭發渣男行徑的專頁裡,竟然看到一篇看渣男完全無關的文章:
 

image

 

 

這個訴訟明明和熊仁謙的個人行為無關,也不是因為欺騙女性而被告上法院,那為何要把它放在這裡?實在啟人疑竇。
 

再說,這兩件事情應該是獨立事件,但從潑漆到爆料公社的事件,總覺得背後隱約有人是與這些事件都有相關性的,至於是誰,那就不好說了,說了恐怕就換我要跑法院。
 

關於熊仁謙被控欺騙感情這件事,有人整理成懶人包了,有興趣的可以一讀,只能說現代人的感情觀,我實在不懂,也不敢恭維,但在法律上畢竟是不違法的,只希望這些感到受傷的女性能平復,一切能平安落幕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 mante 的頭像
    la mante

    藏傳佛教一些奇奇怪怪的八卦(?)

    la m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